降古茴

挖坑不填,死不悔改

我和我的冤种朋友


  “啊”,古谷茴应了一声,继续低头玩着美甲,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fuyura 这个姓是很少见没错啦,但我是古谷不是降谷哦,”她抬头看向安室透,“对吗?安室先生。


  他暴露了吗,惊得露出波本瞳的安室透迅速调整心态,笑道,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是降谷的话,确实很少见呢,据统计全国只有三十人姓降谷,小姐应该不是吧?”

  

  啊…没入套呢,古谷茴搓了搓胳膊上被吓出的鸡皮疙瘩,失望地撇了撇嘴,


  如果这种情况先入为主的认为是降谷很容易入套哦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”柯南露出半月眼,fuyura,fuvura了一堆,所以是降谷还是古谷啊,两个姓氏明明差不多稀有好吗?

  

  比起这个....

  

  旁边还躺了个死人你们真的看不见吗?

  

  村上社长:听我说谢谢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之,案子还算很顺利的解决了,

  

  如果没有某两个人穿插其中的吐槽的话,

  

  柯南:“小林甲和村上社长为…”梗了一下,“情人关系,自然对他的习惯十分了解,虽然这也不排除村上小姐,古谷小姐…”

  

  安室透盯着古谷茴接话:“虽然嫌疑降低,但也不排除fuyura小姐和村上社长私下存在着某些不.可.告. 人.的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这也只是我自己的一点推测,我在毛利老师那还有的学呢,大家不用多想啦~”营业笑容,


  变脸之迅速,让人乍舌。

  

  某两人交头接耳

  

  村上澄一脸严肃:“他甚至特地强调了fuyura,都说了不要去招惹他啦,作死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古谷茴:“鸣鸣呜,虽然但是,真的好像炸毛的暹罗猫猫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作吧你

  

  柯南清了清嗓子:“但是,结合村上社长面前只剩下一半的咖啡,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放在冰块里了吧,是吧是吧。”

  “我看末必,是糖块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喂喂,我们听得见的啊

  

  安室透笑着将手架在了两人之间,

  

  “二位小姐是有什么独特的看法吗?不知是否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呢? "陌生人打工皇帝向您发出申请。


  〝不可以,我们俩现在可是犯罪嫌疑人啊侦探大人。"五好青年村上澄拒绝了申请,并表示达咩。


  亏得你俩还知道自己是犯罪嫌疑人,一直杵在一旁当背景板的搜查一课集体月半眼。

  "这么说柯南猜到谁是凶手了吗?“高木半蹲下来对着小侦探笑眯眯的问,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"小侦探战术挠头并用锅〝是安室哥哥告诉我的啦~"


  "这么大人了还学人小学生撤娇,也许是熟能生巧吧。"村上澄感慨.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还有点良知,这句话是用中文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某乐子人就不一样了,苍蝇搓手 jpg.


  “这你就不懂了,对国小生来说有些幼稚,但对国中生来说刚刚好。”

  嗯,日语。


  柯南:瞳孔地震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